close

煮飯是需要熱情

不然光採購到完成品樣樣都是學問的

身邊有許多高手當然更有口福

 

當然偶爾會想弄弄

但真的在台灣太幸福

到處買的到吃滴

在國外你就知道..台灣是寶島

貢丸爹想吃魚好八成全他

就拿了錢給他去買魚

果真不會因為外面下大雨

反而開心出門買魚去

快樂回家趕快進廚房弄魚去

在這段期間

我和貢丸不時關切廚房動靜

我是偶爾看一下

貢丸是直接趴在那邊看了

 

說真的煮飯真的是辛苦

坐者等吃的我

我滿懷感恩、感謝的心

來面對眼前的食物

當然我也沒有白吃

碗盤和廚房的殘局就是我處理嚕

 

只是我聽到一句話

我覺得粉妙喔

吃完怎麼特別想睡呢?!

是不是煎魚的油煙讓我這樣呢?!

內心好想笑喔

那是因為你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