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貢丸弟搬回新店後

突然間會有失落感說

才幾天前每天都自動早起

陪他說話、陪他吃飯飯

換新的水、換過新的墊子

才出門上班去

現在的我.

望著空空的客廳就會想到

貢丸弟早上會一直望著房間門口

貢丸弟看到我會熱情趴上來貼貼

貢丸弟會因為我說要上班耍賴裝無辜

貢丸弟會愛撒嬌故意放軟要我抱抱

 

貢丸弟帶你回家後

當我說出姐姐要回家嚕明天再來看你時

你的眼睛再次又充滿淚水

我不知道..你是想睡才這樣

          還是你捨不得我了

說真的COOKIE麻有介紹我去參加咨詢

可以了解自己的愛犬在想什麼

我心動了可是都排到明年去了說

我很想了解你在想什麼說

我雖然每次都很故意跟你說

我愛你..你有沒有想我

你都是轉頭過去..還偷笑喔

但你很愛聽的對八

只有我會對你說情話

你阿八大概只會罵你八

貢丸弟..貢丸弟

你阿八可能又要出差嚕

我們倆又可以好好相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