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送貢丸八去搭機
回程就回家拿一下東西就趕緊回新店去
一來怕貢丸弟心情悶
二來天氣怎麼這麼熱阿

果真回家放貢丸自由時
他不斷往門外看.....
看看是否貢丸丸八跟在我身後
我只能不斷告訴他
八八上班去嚕....
賺錢錢給我們

或許上次是貢丸弟搬來我家
我家人多可以陪他也熱鬧些
但現在就是我和他處在一起
我總不能自言自語下去
屋子的確好安靜
他的心情也不太好
臉臭臭滴....要幫他拍照....不太開心喔
自己的心情.....
也莫名的低了起來....
有種怪怪的感覺和感受
家中偶爾鬧哄哄說真的也是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