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家離公司太近了
所以每天可以優閒七點半起床
然後再慢慢弄到八點出門去
可是到新店當褓姆就沒辦法嚕
早上六點起床—七點準備出門
走到公車站換MRT換公車到公司
這樣的車程真的讓我回想到在溫哥華一個月的日子
哈哈哈
不過交通狀況和司機的感覺是有點不一樣的喔
待續….

而貢丸弟呢
莫非要我說成他為了保護我
所以晚上常常走來走去
不然就對怪怪聲音發出低鳴的警告聲
好八
就想這樣他是保護我的
但都一直注意我是否醒來
不定時偷看和趴到床邊偷看
當你醒來時
他的心情ㄏㄞ到給你熱情的擁抱和吻
呵呵呵
貢丸弟你阿八知道的話
你們倆一定會互相虐待看對方不順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