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定期的狂犬病及八合一疫苗該打嚕


貢丸八就忙阿


只好就由我來做八


帶宅男出門不是容易的事情


高級推車就派上用場啦


貢丸弟可是開心的吹風


在後面的我可是專心的推車說


 


到了獸醫先生那


貢丸弟馬上就送了店內黃金說


天ㄚ害我一直跟醫生說不好意思


抱上診療台就跟貢丸弟說姐姐抱不要亂動喔


醫生笑說你是姐姐而不是媽媽喔


我說..媽這名稱我還沒有準備好ㄝ


上了診療台的貢丸就是乖還會傻笑


完全不知下一分鐘將會發生何事


其實打針對他還可以


但吃藥就是折磨的事情


當然我是忍不住問起他的體重


聽到醫生說出重量


老天阿貢丸再下去就是福州丸了


這個數字就是17.8


老想對嗎?他是挺重的但有這麼重喔


 


回到家就k msn給遠在對岸貢丸的八說


你家兒子竟然體重飆到17.8


你們父子倆是怎樣體重都在穩定成長


莫非我的體重是移到你們身上去嚕


你們該好好控制食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