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是我外出放風的時段

星期六阿姐有喜宴要參加

晚上就搭順風車回阿罵家

吃香、喝辣當大爺去

星期天一大早就等待出門

可是天氣不太穩說

我們比平日更早就出門去

老地方-河濱公園

可是我今天不知在高興什麼

竟然看到黃金妹後

該走的路不走卻往水池跳下去什麼.gif

阿姐沒有罵我卻狂笑起來

我也不知為何這樣說

明明有橋可以走

莫非我看到黃金妹眼就花了

不過我很開心說

和黃金妹來回追逐好幾回呢!

momo-26.gif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