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

星期五

早上妳人回去台南

晚上妳人回到台北

可是馬上又跟阿八去夜市

回到家很晚了

這個我能忍受

星期六

一整天妳忙洗衣、忙打掃

這個我也能忍受

可是阿八上完英文課回來

妳怎麼可以答應他要出去呢?!

那我呢?

你們回來又是那麼晚了

的確我是生氣了

把有可能中兩百萬的發票

咬開和撕爛

可是不知為何我還笑的出來說

 

PS

我個人對他是不好意思

的確出門是跟他說出去吃晚餐

但晚餐也吃太久了

回到家11

他睡覺時間已經到了

看我拍照還給我笑

真不知到底是誰錯了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