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兩位男子日夜相處以來

從大小姐的身份變成總管大人

千萬不要問我愛誰比較多

因為這是不同的愛

反正喔兩個都愛啦

但這篇是寫貢丸的嚕

早上貢丸會笑臉到床邊等我起床

早上貢丸會送我出門上班

倒垃圾會比我還緊張怕趕不上垃圾車

吸地老跟在吸塵器後面吹風

拖地老霸佔地板不願意起身

我吃飯老站在旁邊邊看我邊流口水

貢丸想吃零食會自動趴在零食櫃叫我

被八八罵就找我當救兵

貢丸有太多讓人開心、擔心的心情

阿姐愛你滴-我的小王子

 

 驕傲.gif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