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台中看小妹嚕

趁端午假期全家人去台中聚會

台中家前陽台看出去應該是-惠文公園就是有戶外劇場

貢丸弟這就是你端午要去放風的地方

 

端.jpg  

要去企投嚕~不過阿八你的手

這樣我很難擺美美的表情說

端1.jpg 

阿姐~我擺的姿勢美嗎?

聽錢錢說他的籠子有四千大洋說

那我.適合嗎?那我可以擁有嗎?

端2.jpg 

 

阿姐~我很敬業的喔~表現還可以八

所以可以考慮這籠子嗎?! 

端3.jpg 

傻弟~賺錢不易阿!

我家就是你家~

籠子是你尿尿的地方

應該不用花那麼多錢八

我們努力存錢再多買一間房給你才對阿

不要難過和生氣~

你應該比較喜歡擁有房間而不是籠子八帥八.gif

端4.jpg  

貢丸是好哥哥喔

大方玩具、牛皮骨分享給錢錢

但貢丸被頑皮的錢錢偷襲

就是睡覺被咬屁股和小腿

最後他累到變這樣嚕

oo3.jpg 

oo4.jpg 

oo5.jpg 

 

點心.jpg 

點心1.jpg 

點心2.jpg 

點心3.jpg 

點心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