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3.gif

 

要帶我去白沙灣是真的還是騙我的

路途上我真的很不乖..一直要往駕駛座擠

阿姐到後面陪我但我還是不乖

我在掙扎中不小心用鐵頭撞到阿姐嘴角腫起來G017.gif

還在三芝的鎮上

阿爸抱我沒注意到紅燈~被警察開一張單G070.gif

我知道自己完蛋了~阿爸的臉很臭

我也很想對警察叫~但發現他們的臉也很臭說

阿爸上車當然是臭罵我一頓

看到海阿爸就沒想那麼多了

下水玩嚕.......

 

水.jpg 

水1.jpg 

浪有點大說...我怕怕的

喝到好多水喔.....

水2.jpg 水4.jpg 水5.jpg

阿姐我翻船了....我游不穩了....G086.gif

我在岸邊看的好緊張...邊拍邊注意

而他爸笑的很開心說

水6.jpg 水7.jpg 水8.jpg

玩水的過程中~

果真來了吐/拉屎的畫面

盡可能避免發生...但還是...

我個人是盡力去維護海邊衛生喔

水9.jpg

回程的路上~~

被貢丸如牛叫聲嚇到~~

心想我聽錯了嗎?!

聽他呼吸開始有呼呼聲了...

想說晚餐就在外面吃好了

去淡水的黑店...(排骨飯讚)

等待過程中~貢丸吐了

吐了黃黃的水(胃酸之類的)

說真的我連品嚐的心情都沒了

快快吞下...

就覺得回家前一定要先看醫生

不然明天上班...沒人在家

這樣...不對

抱回車上.....

他呼吸聲聽起來又變的好嚇人

就如小朋友一樣氣喘呼呼叫..

身體呼吸起伏怪怪的

肚子也有怪聲....

我說快快去淡水上哲醫院

貢丸弟第一次玩海水

海水喝了不少~

海水的鹽讓他挫屎...

海水讓他想咳出卻讓自己喉嚨腫起來

當下的我們真的嚇壞了..

真的好擔心他

明明是帶他出來玩讓他開心

怎麼讓他受苦了呢?!

屁股又挨了兩針~~

心疼~心疼

寶貝~~我們會注意點的...你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G015.gif 

 

水10.jpg 水11.jpg 水12.jpg 水13.jpg 水14.jpg 水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