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羞扭扭.gif 

 

 

..

要吃就低調點

真的啦低調是為了你們好

不過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http://www.ben-teppanyaki.com.tw/

吃.jpg 

前菜篇:

香菇奶油田螺 香橙鮭魚 月見生牛肉(沒有圖) 櫻花肉片

吃1.jpg 吃2.jpg 吃3.jpg

湯:

法式洋蔥湯 奶油玉米湯 雪莉燴牛尾湯(如圖) 海鮮清湯(如圖)

吃5.jpg

 吃6.jpg

飲料:奇異果

 吃4.jpg

 香煎明蝦佐蜂蜜芥茉/香煎干貝

吃7.jpg

魚排佐特調醬料

吃8.jpg 

季節沙拉

吃9.jpg

主菜 (任選一種) Choice of Main Dish
頂級肋眼牛排 威爵牛排
特級威爵牛
NT$1980      NT$3300    NT$4280

哈哈~預算有限啦...最左邊的嚕

吃12.jpg  

吃11.jpg吃12.jpg

可選換紐西蘭羊排或香煎雞排或雪花豬排

我個人不吃牛改雪花豬排

吃來肉質QQ滴~有咬勁~但不會咬的太辛苦
j

吃10.jpg 

 吃13.jpg

自製精緻甜點/咖啡或紅茶(綠茶)

其實除了圖片上的甜點外

旁邊的吧台上尚有水果及糕點

但真的飽了能用眼來看就好了

那個爆漿巧克力我真的推推推~~G078.gif

好吃說

我已經很久不吃甜和高熱量的東西

為了他~我破功~我甘願

真的好吃喔E005.gif

吃15.jpg 吃16.jpg

主廚你交待要馬賽克

但相機很聽話的拍出模糊樣

應該就不用打馬賽克了八

吃17.jpg 吃18.jpg

終結:

三隻牛~真的好吃

不過口袋要深一點

不然這樣吃~還滿傷的喔

有機會的話去試試

G0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