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77.gif 

最近貢丸弟我都是在家後面的秘密基地玩樂

因為還沒有通車,所以就可以讓我狂奔

阿爸出門啦...你不要裝傻喔....少來這套知不知

少.jpg 

少1.jpg 

什麼ㄚ 〜你是騎車不是跑步喔〜〜讓我狂追起來〜我的速度可是也不差的喔G009.gif

少2.jpg 少3.jpg 少4.jpg 少5.jpg 

唬我〜自己偷偷騎走〜這樣對嗎?!我要跟阿姐告狀G017.gif

少6.jpg 少7.jpg 

我腿酸了〜不跟你跑了〜回家洗香香阿姐會幫我療〜讓我舒服舒服

少8.jpg 

阿姐說〜我有累喔〜洗完香香按摩後〜吃飽飽後竟然不嫌臭就在籠子內睡起來

睡歸睡〜竟然抬腿讓腿美美的舒壓G014.gif

少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