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07.gif 

日前看到凱妮媽這篇文章後引起我的興趣

http://hyhs.pixnet.net/blog/post/24588882

我也試試嚕…

試出來的結果真的很好笑

有沒有符合呢

我個人覺得相似度有到八成了

 

這張是當年在繁殖場的他

原來帶有"賊"

 

 

 

丸哥5.jpg 

 

丸哥1.jpg 丸哥.jpg 

丸哥4.jpg 丸哥6.jpg

丸哥7.jpg 丸哥3.jpg

哈哈哈....原來

愛吃/愛便從照片上就看的出來喔

不過你無論如何

還是一句話

愛你的啦~

不能沒有你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huang 的頭像
fanghuang

貢丸小王子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yhs
  • 哈哈哈...貢丸寶貝跟妮妮一樣ㄟ...
    妮妮也有便便^^
    小時候有賊ㄚ...
    表示寶貝很聰明ㄚ!!!
    這樣好啦~~~呵呵呵 ~~~
  • 呵呵呵...這寵物分析器真的很好玩說
    分析出來的結果真的還滿像的說
    真感謝妳的分享說

    fanghuang 於 2009/12/01 20:54 回覆

  • 林老V
  • 貢丸的臉真的是超級呆,有夠可愛!
  • 有寵物分析器才知道
    原來他....是這麼想的
    呵呵呵..真的滿好玩的說

    fanghuang 於 2009/12/01 20: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