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15.gif 

 

丸哥應該了解什麼是週末假日

不然應該不會亂鬧脾氣才對

的確假日都是他的天下

他知道我們會在家陪他,帶他出去玩

而這週〜知道星期天晚上有喜酒

星期六下午就帶他出門兜風去

但那知出門下起毛毛雨

我配合大哥還是去散步了

只是丸哥玩的不盡興,不開心吧E047.gif

 

昨日,今日上班前

跟他說姐姐上班晚上下班就馬上回來喔

叫他要乖乖...

丸哥用深情帶淚水的眼神看我

這種眼神真討厭讓我不想出門說E061.gif

連兩天回家卻看到這樣...

他不爽嗎?他鬧脾氣嗎?還是頑皮而以

他看到我...還是就來那招

往我身上跳〜要親我〜阻止我去收地面的垃圾

無論怎樣〜我沒有念他〜我認為他不是故意的

丸哥〜

你要乖乖別亂鬧脾氣喔推眼鏡.gif

rr.jpg rr1.jpg rr3.jpg rr4.jpg

 

你無辜臉又出現了〜別這樣阿

弄的好像我欠你的一樣說無言.gif

rr2.jpg rr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