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89.gif

年底最後一天財務單位一定會忙一點

以前就遇過在公司倒數的說

不過這些年來好多了

只是我趕到家已經八點多了說

真是對不起貢丸哥說

當然到家就趕快弄跨年餐給哥哥

豬肉塊/花椰菜/南瓜/高麗菜/三寶健康飯

這位大爺真的喔

很愛擺臉色給我看

臉真的很臭說G086.gif

弄飯過程也這樣~要帶他出門倒數也這樣

好啦~你我的太上皇

我會好好把你照顧照顧

你平安快樂就是我和你爸最開心的事了G012.gif

 

後記:貢丸哥可能知道要去倒數竟然趁我回到家前

        自己先給我補眠起來

        安穩的睡在沙發上還有給我流口水G017.gif

阿姐~你動作也快~拍照很浪費時間說

1.jpg 

我的肚子很餓說~我可很壓抑自己的食慾

2.jpg 

我好期待晚餐快點出現~我要去倒數看煙火說

3.jpg 4.jpg

丸哥~你的跨年晚餐~阿姐可是盡力了喔

我也還沒有吃~先弄你的說

你要感恩阿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