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起來.jpg 

 圖cyworld

這週末假日天氣好

雖然貢丸爸又去加班了

我和貢丸似乎應該做些什麼

丸哥你搭專車我們一起出門好啦012.gif

丸哥第一次搭捷運喔

聽到啟動和任何的聲音

都將耳朵豎立起來驚.gif

我們去東區和信義的新光三越

丸哥~看到美麗的櫃姐就放電

笑到櫃姐都忍不住來…摸摸臉紅紅.gif

說真的….

可惜我是女生不然把妹應該太容易了

不過千萬別這樣而輕易養寵物

養可是要負責任到底的喔苦惱.gif

 

阿姐~這是什麼車阿...

初.jpg 

阿姐~車子行進中聲音我沒聽過~我怕怕滴omg.gif

初1.jpg 

哇~~名牌~小豪哥哥不要買太多喔~~折扣喔

我跟櫃姐說說看喔...我可以犧牲我的色相喔A (20).gif

初2.jpg 初4.jpg

買電影票ㄟ~~阿姐在家看電影我是常常在補眠說打瞌睡.gif

初3.jpg  初5.jpg

阿姐~我看到吃的ㄟ~算你試貨也知道好吃喔

改天我再買麵包給你試吃幾口

初6.jpg 初7.jpg 初8.jpg 初9.jpg

阿爸下班了~我要先回阿媽家去了

這麼早就要回去嚕~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初體驗說不要啊.gif

初10.jpg 初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