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22980.jpg 

今日是兒童節~

阿拔和阿姐會陪我吧~E011.gif

但他們竟然快中午就出門去

那我呢?發怒.jpg

難到我就自己在家自我娛樂嗎?!

不過下午阿拔和阿姐就回來帶我去狂奔嚕

還說有禮物要送我喔嘻嘻.jpg

吃完晚餐後果真~

哈哈哈…

真滴~是送我ㄟ禮物嗎

我真的是樂翻嚕棒喔.jpg

之前那個被我的口水淹過

所以有點臭臭滴..只是有點喔

新的我會好好珍惜滴LA~LA.jpg

 

我正在驗貨喔~~

1.jpg 2.jpg

真的很不賴喔..阿拔這我有喜歡喔

3.jpg 4.jpg

阿拔阿姐~真不好意思阿~這禮物我喜歡啦~讓你們破費啦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