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八.jpg

 

今天怪怪的喔….

不過我有看到我愛吃的東西說

哈哈哈..

我有來一段口水狂流畫面

畫面不雅就不撥出嚕

至於發生何事...為何我露牙表現不爽的表情~一切等候阿  ¤

至從丸拔做好白磚牆後

內心就開始想改這個動那個

一直問我~那個好~怎麼動

我潛浮在許多美麗格友家粉久嚕

只是想和做往往是需要動力

哈哈哈~~

家中老大都說可以動了

那就做嚕G009.gif

客廳牆面-壁紙篇

配合白牆

丸拔想塗漆~

但我說丸哥白天在家吸毒喔G007.gif

這樣不好~這樣不對

我說我們嘗試貼壁紙看看

看了Laura Ashley

天阿~不看還好一看

沙發也改改換換新的好啦-沙發篇

挑壁紙也是一種學問G089.gif

每個都好看~但如何搭配也是一門功課

看許多樣本和聽建議後選擇當季的花色(如圖)

選好花色後

原先想自己貼啦

但仔細思考後

還是交給專業的師傅嚕

無論在行動和作業上真的流暢

哈哈哈…

丸拔有滿意啦G010.gif

1.jpg 2.jpg 3.jpg

 

4.jpg 1.jpg 2.jpg 3.jpg 5.jpg

終於完工了~師傅的手腳真的很厲害

 

6.jpg

要我等多久阿~我可是沒有什麼耐性的喔

5.jpg

原版的樣本圖-許多美美的照片可去參考官方網頁

洛拉.jpg 

創作者介紹

貢丸小王子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林老V
  • 丸哥最後一張我最愛啦,爸妮也常常有這種演出 XD

    話說牆壁用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呢~:"D
  • 丸哥每次心情不爽快就會給我臭臉看
    這次露牙..上次給我白眼...
    阿..我在家是小滴...
    哈哈..丸拔要換新風格..轉換工作上的壓力阿

    fanghuang 於 2010/04/08 23:36 回覆

  • KUMA麻
  • 貢完最後一張,滿分啦>///<
    這壁紙真的很漂亮喔!!
  • 不知大家的寶貝是不是都會這樣鬧脾氣
    施工中怕他太雞婆..關起來就不開心露牙給我看
    上次還用豬鼻子給我看說@@
    海洋藍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丸拔工作壓力大..他需要放鬆心情滴

    fanghuang 於 2010/04/08 23:41 回覆

  • ajon
  • 這樣有維多利亞FU喔...好看!!
    本來我還以為貢丸阿拔連貼壁紙也都自己來?沒辦法鄉村牆面實在太強了,讓我超崇拜的..噗噗~
  • 哈哈...丸拔最初真的想自己用滴..最後店員勸他除非有做過不然千萬別這樣做....所以....哈哈哈...貼壁紙真的是一門專業的手藝說

    fanghuang 於 2010/04/13 21: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