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pg 

99/04/25

阿姐跟我說~小羽姐姐有東西要送我喔

好期待ㄟ

回到家我就一直很期待阿姐拿出來

哈哈哈....我愛我愛啦棒喔.jpg

 

ww.jpg 

 

------------------------------------------------

r.jpg 

99/04/24

早上醒來看到有陽光~~

小女子我...速速吃完早餐後

帶丸哥出門散心去嚕

我們去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

散心約兩個小時...

之後回家洗香香睡午覺去....

ps~小女子我為了貢丸假日繼續宅下去

rr1.jpg rr.jpg

--------------------------------------------------------------

q2.jpg 

99/04/24

這孩子晚上應該都是陪我進房後

自己在偷偷出來趴在客廳等拔拔

知道丸哥心情不太好

今日選擇當宅女陪他

沒想到他......

這樣也好......丸哥你多睡一點...我會陪在你身邊滴

aa1.jpg 

--------------------------------------------------------------

6.jpg 

99/04/21

QQ.jpg QQ1.jpg QQ2.jpg

 

------------------------------------------------------------------------

1-tile.jpg 

99/04/20

昨夜丸哥被我叫進房睡後

發現拔拔還沒有回來

就越睡越出去~就在客廳和門口趴著等拔拔了

昨晚就聽到他走來走去的聲音

我也跟著他的聲音半睡半醒

但早上他卻很有精神喔

聽到我設定的鬧鐘響後

非常盡責來叫我滴~你就是這麼乖啦

出門前拿出一根骨頭讓他解悶

丸哥他睡不好我知道...

趁我在看八連檔竟然打起盹來嚕

 8.jpg

5.jpg 6.jpg --

--------------------------------------------------------------------

5.jpg  

99/04/19

今日工作有點忙丸姐回家先拿愛心鳳梨

趕回家再弄晚餐給丸哥

果真丸哥吃飽後~

馬上門口報到

望者聽者丸拔的聲音

我的小寶貝~拔拔只是短期出差喔

你..不可以亂鬧脾氣...

你的癡情阿拔知道滴

1.jpg 

 2.jpg 3.jpg 4.jpg

 

 

------------------------------------------------------------------------------------

4.jpg 

1.jpg 2.jpg 3.jpg

丸拔工作上一直很忙碌G016.gif

平日最常都是九點、十點才回到家

特別的就會過午夜了

更特別的是出差去

丸哥每日只要用完晚餐後

陪我洗碗、洗衣、吸地、拖地

自己狂奔一段時間後

就會在門口癡情的丸拔回家

每次看到他這樣…..

真不知該如何說…..G015.gif

這次丸拔出差至少三週以上

丸哥你…

我知道你會出現

臭臉(心情不佳)

食慾不好

不肯回房睡(他要等丸拔回家才能安心睡)不依.jpg

丸哥~阿拔是為了生活外出去打拼

丸拔辛苦你嚕flower2.gif

有句話想分享給大家

一個人如果知道怎麼去工作和怎麼去愛

知道怎麼為自己所愛的人工作和愛自己的工作,

那麼他就可以享受到豐富的人生。

摘於蔡穎卿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好書喔)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