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jpg 

99/05/19

丸拔終於在公司的放行下

回台啦

丸哥果真內心很思念他阿拔

他是很ㄍ一ㄣ的小孩....

怎麼呢?!

我開門喊哥哥我回家嚕...沒反應

我說拔拔也回家嚕...跑出來停下來看一下

果真看到阿拔之後就是衝衝衝...想撞開紗窗到陽台

看但阿拔的心情激動澎湃.....

對阿拔又跳又親...跟前跟後

連上廁所..到陽台哈煙...動作有要出門的樣子

就來哀怨的聲音...

丸哥很想拔拔喔...他沒有不要你啦

為了生活滴....所以你要乖乖知道嗎?!

希望下次看到你阿拔拿行李箱時不要太緊張喔

我會在你身邊滴...不怕還有我阿~~

 

 

nn.jpg 

 

 

yy.jpg

 

99/05/16

陽光~~陽光~~

期待已久的陽光出現嚕

早上一起來就先快速洗沙發墊

我自己吃完早餐後~~哥哥出門嚕

不然也不知氣象準不準~真怕下雨說

哈哈哈....

果真陽光~陽光~好大好溫暖喔

應該是說好熱喔

我和哥哥都熱到他發燙~我發昏

散步一個多小時..該回家洗涼快的澡嚕

他可是舒服的被按摩

我可是全身酸痛~為了你我願意啦

下午還做了一個蛋糕給他吃

沒辦法丸哥最大

阿拔出國前有交待要我好好照顧你

如今阿拔就要回來了

我一定要好好表現才行

不過誰要買酸痛藥膏給我阿

 

 

 

xx.jpg 

99/05/15

早上起來抱抱哥哥時

天阿~丸哥你的眼睛怎麼啦...

右眼下框為何腫腫和紅紅滴

你有跟誰打架難到是我嗎?!

還是你玩球狂奔撞到或者咬玩具甩動撞到自己

你這樣我怎麼跟你阿拔交待阿

心疼阿...

所以你就別在把玩具咬起來東甩西晃

因為是你自己被打到~不是別人阿

-----------------------------------------------------

vv.jpg 

99/05/14

丸哥~

你白天在家是不是沒睡好阿

還是不外面太吵讓你睡的不好呢?!

常常阿姐回家後

你才吃飽後狂奔一下就想睏嚕

怎麼會這樣呢?!

還是你的心懸在那等阿拔回來呢

阿拔快回來了...別擔心喔

 

 

------------------------------------------------------------------------

uu2.jpg 

99/05/12

丸哥~拔拔說要延期回台說

我們再忍耐一下下喔

拔拔賺錢辛苦~

我們要體諒滴

其實這幾天的丸哥心情不太好

常常晚餐都要用餵的才吃

胃口不好

不然就是吃完後來一段嘔吐行為

更跨張是昨夜他做惡夢了

發出怪聲嚇醒我

我跳起來趕緊去抱抱他

他整個身體很緊繃說

丸哥~~

拔拔沒有不要你

他只是去外地努力工作賺錢

你不要太緊張和擔心喔

快回來了

你要乖乖吃飯睡覺和玩樂

這樣我們就覺得開心嚕

uu1.jpg u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