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1.jpg 

這兩週我和丸哥在忙什麼呢?

丸拔上週身體不適掛了急診

可能是出差把自己繃的太緊

回台看到丸哥開心到

丸拔肌肉神經痛~無法躺下入睡

現在好多了~~

我阿母是突然間身體不適來電公司

我公司距離我家是很近滴

所以馬上請假飛車回家帶阿母掛急診去

等待抽血和X光報告中.....

遇到到院前死亡案例

聽到醫生跟家屬說明

依程序會急救三十分………

聽著幫浦一起一落的聲音

心中還是一句老話

珍惜、保握自己所擁有

愛真的要及時

 

阿母的狀況~持續觀察

等候檢查及報告

我好喜歡這兩張照片

丸哥你真的很愛擠在我和阿拔中間

但看你睡的如此香甜

我的手臂給你躺~給你躺

丸哥你是我心肝寶貝

SP_A0308.jpg SP_A0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