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喔.jpg 

瑜珈貢丸1.jpg 

丸哥真的很神奇

睡姿每天都要上演這段

我就懷疑他是不是有在偷練

最初會擔心他是否扭到

最後是擔心是多餘滴

 

狗拔和狗麻世界中認識老V

他是美工設計達人

他辦了100隻狗與老V的活動

哈哈哈哈…

丸哥最後也趕上這活動

真是感謝你阿….真的是可愛嚕

http://viclove13.pixnet.net/blog/post/31705596

 

 

1.jpg 

創作者介紹

貢丸小王子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林老V
  • 老V我也超級喜歡丸哥的,而且丸哥這張照片這麼有特色的說,當然要畫一下XD
    我不是什麼美工設計達人,只是愛塗鴉啦 =口 =">
  • 哈哈哈哈....老v太謙虛嚕...那改叫塗鴉達人好啦..也不是想畫想塗就能有東西出來滴
    每家的狗寶貝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真的都很Q

    fanghuang 於 2010/06/28 08:23 回覆

  • whisky03191
  • 好可愛的一張!!!很扭曲的身體耶... :P
  • 每天睡前或打盹時就會來一段瑜珈橋段...真不知他何時偷練的說

    fanghuang 於 2010/06/28 22: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