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jpg

 qq1.jpg

丸哥很愛收包裹說~會特別熱心檢查的

 qq2.jpg

丸哥~阿姐只是跟我麻講一下電話而以

           電鍋的晚餐雖然沒有馬上弄給吃你

           你需要這樣抗議嗎?!

   難到要我幫你找藉口說你便秘

            大便太硬卡住才掉在外面嗎?!

qq3.jpg 

丸哥我知道你每晚都很期待大同電鍋跳起來的聲音

你的好料在裡面...不過你真的很愛吃ㄟ

這樣也好能吃就是福...但不要吃過多喔

現在晚餐都是吃雞胸肉/紅蘿蔔/冬瓜/高麗菜/馬鈴薯

qq4.jpg 

qq5.jpg 

丸哥以後你吃零食需要花些體力才能吃到嚕

不然喔....哈哈哈哈

我想這樣也不賴啦...花點體力和心思東西才會好吃滴

你自己要試試看...不要動不動就用叫的..說要吃

哈哈哈哈...這樣算訓練不是刁難喔

qq6.jpg 

G085.gif 

8/8

丸哥做完髖關節檢查後

我們也針對他的尿做尿液檢查

果真如我想的..憋尿怎麼會好勒

尿蛋白過高~尿帶有血液反應

發炎了…..

所以先吃了一週的消炎的藥

8/15021.gif

丸哥要回診看看尿尿是否有改善

當然也要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

想說下午五點帶他去放風一下

洗香香再來帶他去見心儀的醫生

那知天陰卻打起雷….

丸拔想說沒下雨那還是去走走好了

丸哥聽到雷聲的反應就是嚇嚇嚇

可是他真的很勇敢說..

看到閃電和聽到雷聲~停下腳步

但還是勇敢走完一圈

回家洗香香後

丸拔準備抱他起來吹皮衣時

丸哥吐了G086.gif

把中午到下午吃的點心全吐了

外加滿嘴的泡沫

嚇壞我們倆了~

所以又改變計劃再延一週好了

丸哥雖然吐了….看起來很虛弱

不過他很專心和監督他的晚餐是否好了G019.gif

肚子清空後..吃起晚餐特別好吃八

看到他還有食慾還會想玩球

那應該沒事

不過換他拔….發燒全身無力

怎麼會這樣呢…..

可能中暑八

那知半夜他拔狂拉

丸哥很貼心的站在門口陪他

8/16004.gif

星期一晚上我發作肚子絞痛-腸胃型感冒

丸哥他一切都很好生龍活虎

只差在尿的問題ㄟ

這讓我很頭痛說

家中是開放給他自由

為何不尿G089.gif

難道就如醫生哥哥心中有陰影

小時候被打過

所以都是我們回到家後才在尿

當然也有例外.....

真不知誰能告訴我和告訴他

你水就多喝....多尿

不會有人罵你

阿姐會罩你滴

下週日準備再來去驗一次和打預防針

希望一切順利G0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