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22.jpg

我又心慌和心疼了041.gif

貢丸又莫名不舒服了

9/11(六)傍晚帶他出門散步並洗香香

9/12(日)早上他不捨的送拔拔出門上課

      我做家事時發現他懶懶的躺在地上沒有精神

      下午他拔回到家開心擁抱後又躺躺了

      聽到【出去】精神都來了,不去都不行會狂叫你

      出門散步回來後又再次洗香香

      發現他身上有幾顆疹子..當下認為是膿皮痘痘

      晚上我們出門喝喜酒~哥哥送我們出門沒有不悅ㄟ

      到家我們開門走進陽台我叫他他才爬起來說

      放下東西我抱抱時發現他身上的疹子多了

      而且摸他翹臀會有咬人的動作~

      問他痛痛嗎?他會想跟你靠靠和躺躺

      糟了他不舒服了…一定痛痛才會想要咬人

      不然皮癢要抓…他自己就可以抓了

      正想說隔天要不要請假時

      看丸哥去籠子便便還用力外加出聲

      就看到拉希~幫他擦屁屁有血ㄟ

      天阿~怎麼會這樣阿~阿姐有幫你點光明燈的阿

9/13(一)早上到公司快快先把事情弄個段落

      感謝公司的姐妹們及主管體諒

      待續

      丸哥出門一條龍在家一條蟲~說出門就笑容滿面

      到動物醫院又是開心走進去~看不出來有生病ㄟ

      看診就把丸哥所有的症狀都說出來

      體溫:40.9(發燒了...這很見說)

      照了肝/膽/血液/尿/X光片/超音坡

      初步找出兩個問題:男子漢的前列腺腫大/間椎盤和神經問題

      但丸哥的疹子也起的太誇張了,(尚找尋問題中很苦惱)

      黑毛都可以看到紅疹,翹臀的白毛變成黃黃(很像黃疸的膚色)

       心中總覺得很怪說...就讓我想到可飛的問題

       先觀察這幾天的狀況~再不行可能要找恩孺動物醫院了

        提外話~這對父子喔...偏偏給我同時生病~真的很怪ㄟ

       44.jpg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