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貢丸爭老大和吃醋

睏.jpg 

相1.jpg   

偷.jpg 

 丸哥對我可是惜吻如金

但對他拔完全就走調了

常常當下覺得我是小的

只不過

每晚睡前丸哥都會來和我貼貼

 我不能要求太多~我知足了

 不然我肯定嘔心和槌心004.gif

他們常常在我面前上演親熱秀

丸哥沒當姐妹前就這樣嚕

 肯定不是結紮的問題

 

哈哈哈….

我我我….

 趁丸哥想睏的時候

 我趁虛來硬的029.gif

哈哈哈….

丸哥你不親我..那我親你可以了阿

平日你會轉頭..那現在沒有辦法了

 呵呵呵…..

我就要是索吻啦iLOVE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