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外出用餐時

在電梯內巧遇好久不見的朋友

因為他有約在身沒能聊上幾句

下午利用MSN聊了一下近況

我的上級老大們

我可是有以工作為優先喔

 

那種巧遇的感覺還真的很特別說

前些年因為探親加上旅行的關係

都搭程AC/BR航空

我被其中一位機組人員認出來

不知是不是我是『狂睡型』的旅客

班機正常起飛後沒多久會供餐

正常我是吃完後就睡到飛機降落的人

尤其到美東或者回台灣都是早上時間

早上不可能睡覺八

到美東就是馬上有行程

回台灣就是馬上去上班

只好飛機上狂睡

飛行如果不是在旺季或熱門航班

真的要很感謝航空公司

給我好位子、排好位子

讓我的飛行旅途原則上都很不錯

 

好想找個時間再飛喔

好想念23:55pm起飛19:10pm降落

       23:55pm起飛06:05am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