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弟上週日搬來我家渡假兩週

沒辦法~他八要去上海出差去

說真的貢丸來我家後

我每天的行程變成

早上七點起床~陪他吃飯和聊天

    七點半換我準備上班去

    八點出門~出門前還要跟他說說話

公司五點半音樂響起~準備下班去

    不過總不能音樂一響起就收好走人八

    五點四十分走人

    六點初就到家

看到我開門~竟然給我笑的如此開心

           也好不然我可頭痛了

到家~忙用貢丸晚餐/吃完後的ㄣㄣ

     咬玩具來要你陪他玩/陪他跑跑

     中途我還要忙吃飯/洗澡/拖地

差不多十點多就會想睡覺了

……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

      這個週末要去考公司指定考的科目

      看書的進度都停留在原地

      能考的過~那就很怪了

我能埋怨嗎?!我能怪誰嗎?!

沒辦法~貢丸是無辜的

       貢丸你開心就好

但重要的是貢丸你不要在裝無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