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才晚平日一個小時回到家

貢丸弟你是在鬧脾氣還是貪玩呢?!

看我在拍照留下證據,還滿開心的喔

跟你平日差很多說

不過你一定要這樣嗎?!

還是你有話要說呢?






 

回到家沒有馬上放你出來

是因為垃圾車來了………

垃圾車不等人的說………

所以我才先去倒垃圾和買晚餐

雖然倒的有點久和買的有點晚

不過為何你這灘黃黃的水水是什麼阿

我記得剛到家沒看到阿

我也有跟你說我先出門倒垃圾說

看到這片你又讓我傻眼了

….心情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