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弟在家悶太久嚕
真是對不起你ㄚ
實在是你阿八和阿姐在忙人生大事說
好在今日的天氣超好說
連續好幾日的陰雨及早晚溫差大的怪天氣後
今天要出門嚕
還是老地方河濱公園啦
不過可能太久沒出來玩嚕
貢丸弟在去的路上
竟然像一隻蟲一樣停不下來ㄚ
今日的開心的玩水和奔跑
尤其在玩水時腿短竟然忘記頭要抬起來
還低頭奔跑~~當然就是喝水
不過依然不影響的玩樂的心情說
一句話就是狗來瘋
回程先回阿姐家拿冬天的衣服
順便給阿伯請吃大餐(田園海鮮餐廳)
回家的路上終於乖乖依靠我旁邊打睏了
到家後趕緊幫他洗香香好讓他休息
貢丸弟真的累了
讓我終於拍到這樣的照片
瞪人的眼神那是因為他阿八白目
誰叫他開燈呢
明明現在的數位相機就有夜間拍攝功能說
哈哈哈
貢丸弟睡枕頭
下次我要偷拍到
貢丸弟自己偷偷跑到隔避睡的秘密

偷拍就是要來暗的~竟然還開燈拍

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有多麼不高興

 

 還是愛姐姐~我又沒說不能拍~你看看

我睡我的~我就讓姐姐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