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弟你知道嗎?!

同時你阿八和我出國並非故意滴

讓你自己留在台灣你的心情一定粉糟的

所以選擇你曾經待過的姐姐家(我家啦)

遠在國外的我每天一通電話

就是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你有沒有開心

但還是如預期一樣你不開心、不吃飯、會哭

遠在國外的我們真的很不捨

你阿八說夢話已經夠嚴重了

竟然在回台前幾天喊出

貢丸~八八要回台灣嚕~要乖乖

熟睡的我可是驚醒過來

阿姐我每看到一次狗兒就想到你

尤其那天聽到你晚上在哭的事情

我忍不住在車上偷偷哭了起來

琉森、蘇黎士如何的美

也抵不過對你的思念

 

可愛的~下次我們也不要同時不見了

至少留一個陪你好嗎?!

對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家量體重果真你心情不好沒吃飯喔

瘦兩公斤

你臭臭的臉不好看

還是愛看你笑笑的臉

 

WQ.jpg 

 

WQ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