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鐵士力山Titlis -風雪過大取消

早上醒來睡在靠窗的我斜眼看到車上有霜的出現了,
哈哈哈仔細看真的飄起微微的雪花嚕。
打包行李準備吃早餐去、
走出飯店門口真的感受到山下及湖邊的冷、
帶有濕氣的風水起來真的寒風刺骨
加上山腳下的風真的還滿大的說。
前往期待粉久的鐵力士山-
沿路看到昨晚的下的雪讓許多屋舍及路面和草皮上覆蓋不少的雪,山路越高雪就越厚但也發現風一陣一陣的強風,風大的會將平面的雪吹起變成白茫茫一片的,果真到了鐵力士山纜車購票處因山上風過大無法搭纜車上去,山下都吹成這樣何況上面呢!
大家下車看到雪及踩雪花的樣子
真的就如我第一次哪樣滿心開心笑的粉燦爛說
對我來說是還好啦可是貢丸八可是第一次,
他也是玩的粉開心但也冷到哇哇叫
這樣的景色對我來說三年不見我自己好懷念這樣的感覺說,
我想念溫哥華和多倫多的冬天。
親愛的領隊讓我們停留拍拍照、臨時改變計畫前往應變地點。
領隊的完美建議下
先去既定盧森市區之旅,
將多餘的時間撥空前往去蘇黎士市區逛逛,
之後接萊茵河瀑布。
盧森-Luzern/Lucerne
位於瑞士的中央地區、傳統旅遊勝地,
卡貝爾木橋Kapellbruecke
水塔Water Tower
獅子紀念碑/馬可吐溫譽為-世界上最讓人働容的石雕作品
法國大革命誓死保護法王路易十六而犧牲的瑞士傭兵而雕刻
琉森湖
晚上住宿於CARLTON-德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1.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15.jpg 18.jpg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