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的德西旅行』

這本書在好些日子前就買回珍藏於書櫃中

我可是有看的喔~這本書真的很不賴

從出發前~到回台後再次翻閱的心情是很不同的

越看可是會越想去的

無論文字和圖片介紹~看了心就會癢

但書中這段話~我個人粉讚許這樣的心情

和大家好好分享魚的心情

 

我曾說過:「旅人就是這樣的,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誰知道下一次相遇時,是否一切如昨?或是不復再見?」

這些年來我一個城市接著一個城市的流動,
旅行與生活都是不斷的離開與不斷的重新開始,

早學會了珍惜每一刻。
愛一個人,就說出來;面對一個夢想,就去實現;
想去一個地方旅行,就提起行囊。

旅行讓我了解到,因為會離開,所以無限美好,
用這樣旅人瀟灑的心態來面對人生,所有的順境逆境,

都只是一種過程,
不該去奢求未來,而是積極活在當下。
頻繁的相聚別離,讓我始終對身邊每件事物、

每個人,充滿豐沛情感與深深感激。

 http://www.fish019.com/B_germany/ger_1foreword.htm

qa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