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賢慧的麻麻介紹了一款

百靈食物料理機

越看越想之下就訂了一台

等待的時間中

我阿腦中想要幫貢丸做什麼丸子呢?!

哈哈哈

豬肉、雞肉、羊肉..

貢丸不挑嘴應該他不介意什麼肉、什麼菜

去年11月因為出國暫住我阿母家去

也先買了一包NB的飼料放過去(飼料味較淡)

沒想到這位大哥我們出國他不開心應該不爽才對

想說同時不見兩人、雖然此地我來過

.我還是小的

心情不悅下..不吃..臉臭

在我阿母、阿八、阿弟想辦法下多少吃了一些

從此之後他對NB的飼料很不滿

一包八百多大洋能不吃、能丟嗎?

果真肉丸力量大

肉丸和NB弄在一起

沒幾下磕光

剛開始還給我肉丸吃下、飼料如吐瓜殼一樣吐出來

只好丸子就弄碎..搞的好像魯肉飯(愛的魯肉飯)

aa.jpg 

cc.jpg

 

nn.jpgqq.jpg

vv.jpg

x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