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88.gif

 這幾天我賴床的症狀很嚴重

但每早出門前一定會和貢丸抱抱和說說話

所以還是會乖乖起來的

今日一如往常起床

但發現貢丸哥的眼神有點憂鬱說

準備他的早餐及拿出他的最愛潔牙骨

竟然看到他一拐一拐走出來

這個畫面嚇到我了~G007.gif

我再次確認沒錯他走路是一拐一拐的G019.gif

心急起來~不過沒法早上休假立刻去醫院

早上工作很忙但也擔心這位小寶貝說

中午下班立刻趕回家

走路還是這樣~心想怎麼會這樣呢?!

擔心的事情及懷疑的事情都亂想起來G085.gif

 

早上在公司已經掛號~

到醫院美麗的關醫生在等我們了

初步檢查後決定照X片及髖關節檢查

報告出來~好在症狀不嚴重~預防重於治療

左後腿有輕微的磨損~左前腿肌肉發炎緊繃

開立止痛藥及肌肉鬆弛劑

日後盡可能不要跳上跳下的動作(高度要注意)

開始服用保護關節之保養品

另外一個重點要減肥嚕

現在從X片來看肌肉保護骨骼

但之後確會造成他承受重量的壓力來源

 

寶貝~你知道你該怎麼做了八G013.gif

G.jpg 

開心喔...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G1.jpgG2.jpg 

看到針了喔~打了你就先休息一下八

G3.jpg G4.jpg G5.jpg G6.jpg

阿姐~有昏昏的感覺

G7.jpg G8.jpg

雖然我昏昏但我有看你們這做什麼喔

G9.jpg G10.jpg G11.jpg G12.jpg G13.jpg

阿姐~我醒來嚕~我有乖喔

G14.jpg G15.jpg

等待恢復中~不忘傻笑和偷聽的習慣

G16.jpg   G17.jpg

最後~阿姐希望丸哥身體健康

你健康就是我們的福氣和幸福喔

今天你花的錢就不跟你先算了G071.gif

G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