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jpg 

圖來克朗=“www.cyworld.com

住在東區某百貨公司附近多年的我

週年慶的人潮,車潮是會令人心浮氣燥

除非真的有心動和非買不可的理由

不然通常不會讓自己陷入那種可怕的環境中

有多可怕〜不買是罪過〜刷卡很簡單〜大家一起買

帳單來就知道〜

 

今年抽出我認為應該是人少一點的時段

但那知〜我真的錯了〜台灣人正在救經濟

要不是去年買冰箱送的吸塵器壞了

我也不想此時去參加熱鬧的

人多到爆〜上樓要管制流量〜要繞樓層半圈或一圈才能再上去

為了丸哥的吸塵器〜潦了去

iRobot公司倫巴還是高級點的傳統吸塵器呢?

左思右想〜我不跟錢過不去

選擇了高級點的傳統吸塵器

我用勞力來換選價差給貢丸哥買關節保養品

我自己也可以運動兼瘦身

 

哈哈哈...。

才沒多久〜自己也花了不少

只告訴自己速速離開會失血的地方

週年慶有個好處就是...貼心宅配

不然拿到手酸〜還要跟大家擠來擠去的說

丸哥我們有不錯的吸塵器嚕

跟屁蟲要跟好嚕

東西來我們再一起好好體驗一下功能

 

吸.jpg 

圖來至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