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jpg 

今天是你來到世上2Y9M22D

而正式和你同居生活滿1Y的日子

這一年對你、我有滿滿的回憶

無論是你搗蛋令人生氣還是裝可愛令人窩心

就如每天我都跟你說《我好愛你喔》

只是你每次聽到這句話~很怪的都轉頭說

就當做你害羞好啦水草舞.gif

 

至從阿姐離開家後~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做

我是有認知但最初心理還是無法調適好

和你說過心事也在你面前流淚過

但你~用最可愛的臉來貼貼~來依偎我身旁

那種窩心、溫暖、愛我銘記在心

你陪我走過低潮期~

現在的我們

我吸地板~你跟在吸塵器後

我弄吃的~你趴在門口看我

我吹頭髮~你會立即在我身邊和我依靠

我早起床~你會陪我去刷牙洗臉

我去上班~你會送我到門口

……等等臉紅紅.gif

 

當擁有幸福就會怕失去

但人生就是有失有得

我只能告訴自己珍惜擁有和保握

他教我另外一種的愛

讓自己對未來有希望要堅強

 

我還是好喜歡跟你說

我好愛你喔~來個抱抱

未來的每個今天~每個每天每天

因為有你~生活精彩和豐富

因為有你~我有獨一無二的愛012.gif

K.jpg K2.jpg K3.jpg K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