睏.jpg

圖來至www.cyworld.com.kr

 

至從阿姐帶我去看美麗的關醫生後

我有乖乖聽醫生說近期不要從事跑上跑下的活動

但我還是有時忍不住衝來衝去的擦汗.gif

那天阿姐跟阿八告狀

帶我去散步時說看到我軟腳的狀況

有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貢丸我最會裝傻了092.gif

 

從上次回來後

阿姐每晚都餵我吃點心〜

可是吃完後我會身體軟軟的無力想睡

阿姐你給我吃迷魂藥

你想對我做什麼

我好怕說〜〜A141.gif

我隱約聽到〜〜

 

哈哈哈... ..

你就給我好好休息

肌肉鬆弛劑/止痛藥/會想睡的藥(藥劑很輕)

 

我無力的時間

阿姐你沒有對我做什麼八A143.gif

w.jpg w1.jpg w2.jpg

w7.jpg w5.jpgw3.jpg w4.jpg 

w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