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gif 

話說貢丸之鐵頭

除非想試試被撞

不然紗窗門可以被他弄移位

就該知道他的力道

也因這樣

他車子的拉鏈被弄壞了

兇手應該知道是誰八A (24).gif

 

至從壞了後一直都沒有時間購買

趁他爸有空

買車去嚕~~

果真你的體格真的不是我愛說苦惱.gif

你的大小阿~真的要讓你舒服的話

你要用大車說

可是~你搭車的機會不多才對

算了委屈你一下…

備註:我只敢拍正面-後面會看到凸出圓滾滾的屁股畫圈圈.gif

2.jpg 3.jpg

在去永康街的路~

看到漂亮的房子….

就跟哥哥說….

報數字給我~要會中的喔~

中了以後~你就可以住大房子喔鬼點子.gif

明知是自作多情

新的一年作個白日夢嚕

4.jpg 

晚上

就跟家人去吃復北的川巴子

終於輪到我可以去了

我想念很久了說….

結論就是好吃~好吃

無論食材或湯頭真的讚喔

辣度我也愛~

我和貢丸哥的三天假期就是這樣

那兒也沒有去

貢丸八忙專案-我和丸哥就在家你看我我看你

頂多就是我家後面尚未通車的快速道路狂奔去

不過丸哥喔

連續這幾天的呼聲真的嚇到我了驚.gif

不過他睡的好…我也開心啦

也試弄義大利蝴蝶麵給貢丸吃

好在他非常的捧場

不過我有讓你餓過嗎?!為何會像難民一樣呢?!

備註:只敢拍尚未用餐前照~不然美食當前那有時間邊拍邊吃呢

         好的太多~就無法一個一個介紹嚕A144.gif

         嘴又饞了起來~阿妹快回台北就有理由可以去嚕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川巴子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