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星期一午後雷陣雨真的太嚇人

下午聽到雷聲我就心想不妙了

丸哥一定會躲起來並緊張發抖

後來雷聲不斷響起...

連雨水就好像不用錢一樣...用潑滴...不對是用倒滴

回到家...腿濕淋淋

開門馬上去找丸哥....我真的也嚇到

他緊張到口水流一灘....兩隻前腳都濕了

哥哥你是怎麼了.....真的很心疼你ㄟ

連我媽都打來問丸哥的情況

看看我都回到家了...他還是很緊張外面的聲音

寶貝...你一個人在家我知道你很怕

但別擔心我和拔拔都有幫你準備好你躲起來的地方

但還是一句話...心疼你說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