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jpg

連續這幾天應該是這幾週才對

溫度好熱~好熱

白天哥哥只能吹電扇

晚上就吹一整晚的冷氣

下次阿姐收電費單就知道

哈哈哈..

你涼爽~我就涼爽啦

不過還是繼續脫衣好啦

你應該會涼快點八

 s.jpg  

丸拔和丸哥的堅情我真的不想說了

明明就說買丸哥用的艦艇

那知買回來是雙人的

還說我要和哥哥一起玩

ㄚ……我能說什麼開心就好

果真好開心喔…

大的小的看的水…就衝

剩我這老的就是顧東西就對啦

還是句老話你們玩的開心就好

但你們的堅情喔..真的是很怪ㄟ

x.jpg x1.jpg x2.jpg  

QQ1.jpg QQ.jpg   

週一晚上回到家

看到哥哥走路又一拐一拐滴

玩太累嚕~還是有扭到阿

保險起見

看一下醫生滴

丸哥喔~

到獸醫院腳就走的很自然

看到美麗的醫生…

腳不痛了喔…

你真的很會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