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11.jpg 10.jpg

9.jpg

11.jpg 

9/14(二)

早上起來一定會給哥哥大熊抱

發現他已經不排斥我摸他的翹臀

但他的頭部卻有硬硬的一塊塊的

我摸可能會痛竟然跑起來給我追

當然來個愛的緊身熊抱

撥開他的毛髮發現竟然抓到流血有血塊

想說晚上撥個電話給醫生問問好了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就接到陳醫生來電

詢問丸哥的狀況~說真的我感到很窩心說

陳醫生希望我們能撥空再帶哥哥回診

想確認丸哥身上的疹子及傷口是何種引起

 

9/15(三)

丸哥回診~他的男子漢小弟弟好多了不痛了

不過他的皮膚傷口竟然是黴菌感染

啥米阿~心中有許多為什麼為什麼~~

當下沒法想太多~只是丸哥又要吃藥了

狗吃這麼多藥好嗎?!真的希望他快快好

 

到今日為止~~

哥哥的皮膚好多了也沒有在亂抓

哥哥的蛋蛋也計劃準備去處理一下

哥哥的毛髮也因為癢癢被他拔剪成

好像被拔毛的雞說…雞爪都出現了

我們笑他好傻樣…他竟然也自己傻笑

只能說你怎麼這麼可愛阿…

雖然讓我大失血很多

但你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幸福

我們真的很愛你喔

雖然你都只跟你阿拔喇舌(你不乖就公開)

我只有打掃吃飯陪睡的份

但…..我知道你很在意我們的

哈哈哈哈…

我應該沒有猜錯..還是你只在你阿拔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