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jpg 

aa1.jpg 

當有了小孩後就會明白什麼是

養兒方知父母恩

但~

從與丸哥共同生活即將滿兩年了

對他的愛….

我只能說滿滿的愛

沒有分人和動物有所不同

雖然你是我人生中一個階段

但我卻是你的一輩子

 

不知丸哥是如何看我

煮飯打掃清大小便

但丸哥對丸拔就很嚇人

吃過晚餐後會在門口等

聽到丸拔聲音會嗨起來

熱情想要擁抱親親

如果還要出門就會不爽

不爽就來一段狂叫和哀怨臉

心情好就要來一段現在流行的

喇舌畫面(沒有打馬賽克~對不起丸拔出賣你了)

看在我眼中心中是有點不舒坦

不過….這是他對拔拔愛的表現

丸哥想睏就會來到我腿邊靠靠

要摸摸準備想睏了

要跟他索吻就沒有辦法滴

哈哈哈…

我自稱自己是第三者

因為丸哥和頑拔之間的愛

我是無法介入滴

哈哈哈…

好好愛他是我最想做的

真的為你花錢不手軟ㄟ

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POPO-2.gif

aa21.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