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丸拔因公出差去了

丸哥心情整個差到極點

從整理行李時

他的眼神不輕易離開拔拔

出門那刻~

整個社區都是貢丸的狂叫聲

哎……..

這種心情該如何說呢?!

就是愛的深…..

66.jpg

第一天

回到家他就是臉臭

晚上癡情在門口等

怕他冷趕緊先在門口鋪上墊子

我關燈還覺得為何我要關燈

請他進房睡

丸哥堅持在門口等拔拔

清晨被怪聲嚇到

原來他進房睡但他做惡夢了

aa.jpg   

 

 

  22.jpg 88.jpg

第二天

回到家他除了臉臭

也將他肚內的臭便和臭尿拉出

產量好大~~有吃有上是對的

我心機重的讓他咬牛皮骨發洩心情

陪他玩球狂奔

我洗好澡出來他睡翻了

我知道他累了

只不過希望他今天願意進房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