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最近的貢丸一切安好

過年吃肥肥~現在減肥中磨刀.jpg

因為我個人的因素身體欠安

有心想發文~但身體無力阿

好早之前就想給貢丸一個名份

當個真正的哥哥

跨年老天送個禮物給我們

但緣份太短暫離開了

現在的我不依.jpg

心情和身體上好多了

那些日子有姐妹們相陪和相挺

我會努力和振作的

當然貢丸父子檔

表現的非常的好

尤其貢丸比拔拔好ㄟ

最開心和最痛苦時都是他在我身旁

貢丸我真的很愛你ㄟ-內心話愛的轟炸.gif

 

我會再重新振作和努力的

貢丸會有那一天你要當哥哥

不過你

可別有事溜第一/有吃跑第一Watch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