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貢丸的體重是容易失控的體質

沒注意就會如沖天炮一樣往上飆

為了他好~控制~監督一切飯量減少~零食暫停

很痛苦對八~我也減重過~我了解滴

但為了身體好~為了腿腿好

犧牲一下是對滴

但這位大爺~週五晚竟然上演偷吃記

不過我先怪自己沒有將晚餐水餃放好讓他有機可趁

只是丸哥太誇張了

我才去廚房拿叉子和放肉鬆一點點時間

走出來看到毛小孩已經趴在桌上用他神話故事內姥姥的長舌吞我水餃當中

大喊一聲他依然不放過機會還給我補上給拔拔喇舌長度補吃一顆

整個昏倒說

我的水餃從八顆變成只剩四顆

他難道餓到已經不擇手段了嗎?!

前一晚已經送我便便

今天還這樣........

不過我還堅持下去才行

不然你是科基ㄟ我不是在養迷你豬喔

11.jpg  33.jpg  44.jpg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