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為了這個機會和我

對外沒有特別去說~因為擔心再次發生不樂觀的事情

她每週兩次回診婦科就是擔心他或她出問題

看診前一晚都要跟我報告要晚回家~要我等等她

我當然要等阿~我也希望這一切平安順利嚕

我們撐過第一個階段了~不過

阿姐為了免疫科問題已經需要兩週回診抽血並服藥了

我和拔拔都擔心這樣服藥好嗎?!

但阿姐為了他和她~服了

有沒有有風險~這是一定有的~自行上網找或發問吧

能想到~可以控制~但不能想到的或突發問題~只能說看老天安排

當然和婦產科醫生告知並討論過~好在有認同^^"

每兩週就看到阿姐的抽血綿貼

我什麼都幫不上忙~但我都有乖乖去貼貼喔

在姐姐肚內的妳~乖乖喔~努力多吃點~學我就對了

我繼續努力當乖寶寶

我會好好盯拔拔有沒有做好家事的~

我們一起努力撐過下一個階段^O^

2012-09-19-18-14-24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