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回家一定要洗香香才能進房睡覺滴

好在回家的路上

貢丸弟小瞇了一下

不然一定又耍賴裝傻不想洗澡

今日的洗香香是寶媽介紹的新產品說

看到此篇後也去索取一份來試試

果真香香..類似男生的古龍水..有man說

Royal Pet皇家寵物』

貢丸弟洗前、洗後的表情真的差很多說

洗完後舒服的樣子

看了我就想偷打說

我也很累、但貢丸父子檔竟然就給我睡了起來

我個人很愛這樣的味道說..有魅力和吸引力說

 

 

 

 

 

 

 

 

隔天

洗香香的貢丸弟

大爺心情好..站在椅子上吹風

看到我拍他大爺還配合

但大爺真的不愛拍照

所以他表情開始不悅嚕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拍滴

 

 

 

 

 

各位大人阿

貢丸弟的體格真的很大隻說

體重應該18了..體長90

貢丸弟不愛量身高和體重

他會生氣說.

不是腳去遮體重數量

不然就是屁股給我掉在外面

再來給我去攻擊量身高的皮繩

我受不了生氣了

他又開始給我裝可愛和撒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