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斯基.gif 

 

 

一年一度的預防針

阿姐啊~

外面的雨有點大喔

一定要外出嗎?!

肯定要去~為了我淋雨沒關係嗎?!

阿姐~~

好啦~我會乖乖滴

打.jpg 

今日遇到美麗的關醫生喔~溫柔熱情喔

打2.jpg 

被女醫生觸診~摸來摸企又摟摟抱抱的

我很不好意思說~我心膨膨亂跳~臉紅紅說

打1.jpg 

打3.jpg 

啥~我沒有聽錯嗎?!要量體溫~要從屁股量

沒錯你沒有聽錯~就是這樣阿

別看你爸.~你爸也無法幫你的

打4.jpg 

天阿~溫柔的醫生要小心點喔

打5.jpg 

阿爸我好怕喔

打6.jpg 

阿姐~我體溫沒問題~只是我人來瘋體溫比平日高一點而以

剛剛量體重忍不住放了一泡尿...應該說是兩泡和拉屎

不好意思~那股味道我就是忍不住了

打7.jpg 

我聽到美麗的醫生說..十合一還好但狂犬病的針會痛喔

打8.jpg 

阿娘威~是真的ㄟ

我的表情大家應該就知道有多痛了八

打9.jpg 

打10.jpg 

我累了~回家我先睏一下

等回再說明過程喔

因為還有後續的

打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