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jpg

 

珍惜、把握

始終都相信家人的愛

我生日、大家都要快樂

上週六

阿母邀請我一起吃陶板屋

阿弟及其女友先來一段店員的唱歌祝福

阿爸再趕來請我們吃美國冰淇淋

 

我真的很感謝爸和媽及弟和雅惠

謝謝你們

自己的內心是滿滿的感動和愛你們的心

尤其看到爸和媽的髮又比之前更白些

很心疼也很不捨

這樣的愛~無法改變、無法割捨

至從有貢丸小王子後

這樣的愛~越來越能體會和明白

我真的很愛你們

小王子...你的笑是我最好的禮物

 

 

5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