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pg

99/05/09

這週的我在做什麼呢?!

我在等阿拔回來嚕

在過幾天阿拔終於要回台灣啦

這些日子我都沒有睡好耶

洽逢天氣濕熱~阿姐和我都受不了就吹冷氣涼爽一下嚕

果真好舒服喔...我一下下就睏了起來說

最近我也沒有食慾說

阿姐煮的晚餐我沒有心情吃

阿姐用一匙一匙來餵我

真不好意思說

哈哈哈....阿姐又破例做蛋糕給我吃

香噴噴...看我在門口趴著九知道..我期待我餓很久了

阿拔快回來八...想好好睡及和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食物

呵呵呵呵....我們之間不能說的秘密~阿姐還是不知滴

 

dd.jpg ff.jpg gg.jpg  

 

EE.jpg TT.jpg

99/05/02

真不是為何氣象也太不準了八

什麼會有雨和雷陣雨

一大早看到有陽光就先帶哥哥出門去~

彌補星期六自己在家

那知陽光照亮一整天

不過哥哥阿~

希望你有玩的開心阿

但我做家事時

我知道你都在監督我~也當起路霸來

你要乖乖喔

不然你姐真的會累壞了@@

---------------------------------------------------------------------------------------- 

99/05/01

今日是購買裁縫機後的第一堂課

哈哈哈~~果真是燒錢的課程說

難到也是一條不歸路嗎?!

ZZ.jpg 

 

 

 

-----------------------------------------------------

r.jpg  

99/04/29

丸姐~感謝公司的姐妹們

在月底讓我休半天假帶丸哥散心去

最怕假日天氣下雨了

看到今日有陽光露臉

感謝姐妹們准假啦~

丸哥要感謝各位姐姐們喔

如果公司可以帶寵物上班的話

我一定帶你去滴

ss.jpg ss1.jpg s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